sVeetie‧甜植植 手工甜點工作室

sVeetie‧甜植植 手工甜點工作室

Notice: 近期甜點暫停出貨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>_<" 
 
Vegan, cruelty-free, whole food, natural, real, 100% made with love

自2008年,踏進溫州街巷子裡那間手工巧克力店,換上白圍裙的那個時刻開始,我就踏入了甜點的世界,從此著迷其中。我喜歡製作甜點,更喜歡的看到客人吃下自己做的產品,發自內心的甜滋滋笑容,對我來說,就是最美麗的畫面。

 轉為Vegan後(詳情請參考關於我) ,我努力地鑽研無奶蛋甜點,少了濃膩的乳製品和雞蛋,多了清爽和平無殘忍的美味。世界走跳了一圈,我回到台灣,帶回滿滿的養份,在最親愛的故鄉,建立了 [sVeetie‧甜植植] 這個小小的工作室,V for Vegan // Vegan=LOVE。希望以最天然、單純的食材,用心製作,讓大家體驗到純植物性甜點的美好。


產品介紹→
蘋果派 Apple Pie (出貨日:二、四、五、六
 椰子油做成千層派皮,香酥不輸奶油但少了油膩口感
裹住炒香酸酸甜甜拌入香料和檸檬皮的蘋果內餡
熱熱吃,最美味;放涼吃,別有一番風味

‧原料:
菲律賓奇蹟牌有機冷壓椰子油.水手牌小麥麵粉.蘋果.肉桂粉.肉荳蔻粉.檸檬.三溫糖
保存方式:
最好最好當天食用完畢,放到隔天可包好室溫保存,若要放多天最好以塑膠袋密封冷凍,要吃的時候再回烤加熱,以免派皮溼軟影響口感。
售價:
3吋 (直徑約12cm) $150
7吋 (直徑約21cm) $500
9吋 (直徑約24cm) $800



餅乾 Cookies (出貨日:一、三、五、六
餅乾 Cookies
 自磨燕麥粉做成的餅乾,口感扎實,屬於外脆內軟的餅乾不是硬餅乾或酥餅喔! 

‧四種口味:
●巧克力碎片杏仁●
[最經典的餅乾口味,巧克力和花生醬的無敵組合]
自磨燕麥粉、三溫糖、砂糖、海鹽、小蘇打粉、自打花生醬、杏仁、70%巧克力、無糖豆漿

●雙倍巧克力● (nut-free)
[濃郁的口感滿足巧克力愛好者的味蕾,無堅果成份]
自磨燕麥粉、砂糖、海鹽、小蘇打粉、100%純可可粉、自打葵花籽醬、70%巧克力、無糖豆漿

●蔓越莓核桃●
[酸酸的蔓越莓配上香酥核桃,早餐燕麥粥化身一片餅乾]
自磨燕麥粉、三溫糖、砂糖、海鹽、小蘇打粉、自打杏仁醬、蔓越莓乾、核桃、無糖豆漿

●黑糖蘭姆葡萄● (含酒)
[吸飽蘭姆酒的葡萄乾,和肉桂黑糖交織出醉人的風味]
自磨燕麥粉、黑糖、砂糖、海鹽、小蘇打粉、自打杏仁醬、泡了很久蘭姆酒的葡萄乾、肉桂粉


保存方式:
 室溫存放即可,最好放進玻璃密封罐內,建議在三至五天內食用完畢以保持最佳口感。幾天後會稍微回軟是正常的,可放進烤箱裡烤一下回復外皮脆度。
售價: 
袋裝 $100 (約150g /10片)
罐裝 $300 (約500g / 32片 ) 
可包裝綜合 (四種口味皆有)、任意口味的綜合、或一種口味10片的單獨包裝 訂購時請告知


巧克力香蕉塔 Chocolate Banana Tart  (出貨日:六) 


冷壓椰子油製成酥脆塔皮,底部鋪滿一片片熟醇香蕉
70%+75%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與椰奶煮成滑順的甘那許巧克餡
拌入Grand Marnier香橙甘邑,最後在表面撒滿100%無糖可可粉
最濃郁、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味,帶著點深沈的甘邑酒香,這是一款大人風的甜點!
 (亦可製作不加酒的版本,請事先告知)

‧原料: 
菲律賓奇蹟牌冷壓椰子油、水手牌小麥麵粉、砂糖、海鹽、Cacao Barry 70% & 75%巧克力
、椰奶、香蕉Grand Marnier香橙甘邑、Michel Cluizel 100%無糖可可粉
 ‧保存方式: 
建議在3天內食用完畢。因家中冰箱食物味道混雜,可可粉易吸潮及氣味,請務必以密封容器包裝再放入冷藏。
‧售價:
3吋 (12cm) $250
7吋 (20cm) $700

and more goodies coming soon... :)

也接受各種生日蛋糕/茶會/特殊需求的訂單製作噢!



訂購方式→
甜植植目前沒有實體店面,以面交取貨 or 低溫宅配的方式出貨。各日出貨品項不同,請參考上方產品旁標註的出貨日。每週三和六不時會有現貨供應。產品都是新鮮製作,敬請於出貨日前三天預訂,以便備料。

- 面交: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 (原則為每日6:00pm,可再討論)
- 宅配:基本上均以冷藏(餅乾)/冷凍(派/塔/蛋糕)寄出,宅配運費為$150/$210 (視產品數量大小而定), 滿$3000免運,歡迎呼朋引伴一起買!

欲訂購者可以電話/E-mail/FB私訊告知品項及日期,聯絡方式請見下方

匯款資料:
玉山銀行 (新店分行)
銀行代號:808
帳號:0554-979-083-740
戶名:賀婷
(面交取貨可當場付款,宅配者請匯款至以上帳戶)

甜植植的產品也在台北動物誌(單片的塔)和派出所Quichez(餅乾),台中James巧克力店 (3吋蘋果派)寄賣,有空可以去走走吃吃喝喝
對sVeetie甜點有興趣的店家,也敬請和我聯絡 :)

聯絡甜植植→
電話:02-23658164 / 0975295562 
Facebook粉絲頁:我去世界走走 (Follow粉絲頁,可以得到第一手的資訊喲!)


One Love, One World, and One Kitchen
LOVE & PEACE!


1 則留言:

  1. 身為住在捷運古亭站附近、成為vegan將近半年的我,隨性逛到這個部落格,看到工作室已經休息了覺得好難過!但好喜歡你的文字你的分享所以留個言><

    回覆刪除